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妈妈,生日快乐

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作为炎黄的子孙、龙的传人,我们将永远铭记着1949年的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向全世界庄严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的那一刻,因为那一刻就标志着您将以崭新的姿态屹立于世界的东方。  
  当我“哇’的一声来到人间的时候,我的命运就与祖国的繁荣昌盛紧密相连。在我牙牙学语时,妈妈告诉我是毛泽东爷爷带领共产党推翻了压在头上的“三座大山”,建设了新中国,我们才过上了现在幸福美好的生活。在我三岁半时,妈妈让我亲眼目睹了电视机里申奥成功的激动场面。虽然当时,我不知道申奥是什么,但是您能在那么多个国家中脱颖而出,让我感到您的强大!在我上小学时,老师教我从小要不忘国耻,振兴中华。历史的长河告诉我落后就要挨打的道理,让我从小铭记“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念。  
  祖国啊!祖国!您是我们13亿人民的母亲,是我们最亲最爱的妈妈!您如一叶希望之帆,载着13亿儿女的愿望驶向远方!  
  小时候睡觉前,妈妈总是给我讲故事,告诉我在中国这片美丽的土地上有许许多多名胜古迹。如风景秀丽的黄山、巍峨高大的泰山、险峻挺拔的华山、神奇秀丽的桂林山水、令人惊叹的乐山大佛、美名远扬的少林寺、气势磅礴的黄河、绵亘蜿蜒的万里长城……当我听后,想不到我的祖国母亲您竟如此富饶,如此美丽。  
  还记得奥运上当29个脚印穿越北京天安门迈向国家体育馆时,当胡主席宣布北京奥运会开幕时,我的心情无比激动。正是有了您的日益强大,奥林匹克旗帜才能在黄土地上缓缓飘扬。为了您,为了让全世界发现在世界的东方屹立着一个崭新和强大的您,您的体育健儿们奋勇拼搏,让雄壮的国歌在2008年奥运赛场上51次响起,让庄严的五星红旗伴随着他的旋律一次次升起,这!就标志着您的儿女们正满怀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2009年10月1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在祖国怀抱中成长
       观后感
       我长大以后要当科学家
       放学路上
       我的笔袋
       祖国,我爱你
       未汐——蓝调萌抽忧派
       校园一角(转载)
       《穷人》续写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