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观后感

为中国而骄傲  
  ——观“中国60华诞阅兵仪式”有感  
  仙河华侨学校  
  602班  
  陆少莹  
  今天是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的60华诞,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盛大日子。身为中华儿女的我,为我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自豪。骄傲。  
  上午10:00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0周年阅兵仪式开始了!60门礼炮轰鸣,让中华儿女热血沸腾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歌声响彻了整个天安门广场。国家主席胡锦涛开始检阅部队,军队分成海。陆。空三部分检阅。“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胡主席站在敞篷上亲切的问候着,“为人名服务!”官兵的回答似惊雷回荡,山呼海应,场面既盛大有壮观。接下来……  
  目睹着这盛大的仪式,我不禁激动起来,回想起祖国这60年的艰辛历程,曾经的中国,遭到了外国人的侮辱与践踏。忘不了南京大屠杀中,那无数的骨肉同胞惨死在血泊中;忘不了圆明园那熊熊大火燃烧七天七夜的场面;忘不了……  
  曾经的苦难,曾经的践踏,没有把中国打到,这条东方的巨龙用自己的行动,以崭新的姿态,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2008年8月8日,一个让炎黄子孙难忘的日子——第29届奥运会在我国北京成功举行,在奥运会上,体育健儿为祖国赢得了51枚金牌和总奖牌数100枚的奖牌,发奖仪式上胖随着五星红旗升起而高奏国歌,这就表明中华民族已经重新屹立在世界体育颂城之巅,昂首阔步迈入新纪元了!  
  2008年9月25日,神州七号顺利登天,三位宇航员带着炎黄子孙飞天的梦想登上了太空,并走去舱门在太空漫步。创造前所未有的奇迹。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科技事业的发展,航天事业的蒸蒸日上!  
  60年的辉煌成就,使中华民族重新屹立在世界的东方,60年的艰辛历程,使炎黄子孙坚强不屈,奋发图强。今天的6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长大以后要当科学家
       放学路上
       我的笔袋
       祖国,我爱你
       未汐——蓝调萌抽忧派
       校园一角(转载)
       《穷人》续写
       
       观《一个真实的故事》有感
       信念决定一切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猩球崛起观后感
    中国达人秀观后感
    残运会观后感
    鸿门宴观后感
    铁甲钢拳观后感
    闪闪的红星观后感
    失恋33天观后感
    当婆婆遇上妈观后感
    画壁观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