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汐——蓝调萌抽忧派

   潮水蔓延到了我的脚下,冰凉的,渐渐侵入你我的皮肉,刺痛刺痛的。那段回忆,依旧在湛蓝的海水前此起彼伏,强迫着自己失忆。如此这般伤,蹲着,看那海水,覆盖在浅沙上,像片薄膜,没有留下任何痕迹,像你的伤一样,不留痕迹,干净利落……      是否,可以带你离开不属于我们的停住地呢?                    ——故事结局          你汨汨的泪水随你的伤心而滴落,沿着你无助的泪,我低头而过,与你擦肩而过的一刹那之间,我,任眼泪强流,手不停的撕扯着衣服,你送给我的那张画满海洋的信纸,我揣到兜里,等下课铃打响,走向教学楼的尽头,那里,风拂过我的脸,明媚的阳光轻柔地照耀着我身边的每一处,包括那颗受了伤的心!      打开那张信纸,上面有你的娟秀字迹,你写了“如此这般,低调调低,x和l的友谊,以风儿太阳作证,她们会天长地久!forever”看完了,才发现海洋那一块,涂满了我的泪,沾湿了,更加透出得彻底。      记得两年前,你站在这儿,和我手拉手,吹着风,迎着太阳,灿烂地笑着,那时,我们是否有过悲伤痛楚?           时间,在你我的指缝中划过,不留痕迹,那段时间,我们会很好!那段时间,布满了我们的欢笑!          今天,我站着这,还是迎着风,还是面朝太阳,眼前还是这片海,唯独,身边少了一个你。我不想让你来,如果你来,我们将违背一切,做个了断!            那段伤,泛滥了一段又一段……   壹。       我在海的一边,静静站着,海风吹过了我自己,海水蔓延到我的腰,看着前方,渐渐缩短,像欲无止的心。   你在海的另一边,脚尖顶着海沙翩翩起舞,那孤傲的眼神,飘逸的散发,长白的连衣裙构成了我远方的天鹅,一边一只,只是我静止而已。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园一角(转载)
       《穷人》续写
       
       观《一个真实的故事》有感
       信念决定一切
       态度决定一切
       鲸的自述
       我爱您,爸爸妈妈
       感谢您,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
       童年趣事(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元宵节习俗组图——逛庙会
    元宵节习俗组图——赏花灯
    元宵节习俗组图——吃汤圆
    元宵节习俗组图——踩高跷
    元宵节习俗组图——舞狮子
    敢问路在何方——读《西游记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我最敬佩的一个人——妈妈
    八哥——锅锅
    我的小狗——“毛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