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2009年10月8日 星期7  
  今天,天气阴沉沉的,我的心情与天气一样,十分沉闷。看着那些毛毛细雨,让我回想起一见在雨中发  生的那件 事。                                                          
  记的那一次,我漫步在广场上,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无处可逃,只好躲到一个小店避雨。站在小店门口,四处看看有没有人来给我送伞,我无意中看到一个穿着单薄的衣衫,头发很乱的一个小女孩坐在路边,在雨的衬托下,显得十分可怜。我走近看了看,她前面有一张纸,我仔细的看了看纸,原来她6岁时就被父母一抛弃了,腿也断了,为了生活。她只好每天来这里乞讨。我看着她,有想了想我,我现在有好的条件却步好好珍惜,天天不好好学习,整天玩,长大怎么办?  
  不一会,雨停了,我也该回家了,我回首望了望那个小女孩,她无助的看着我,我心想她那么可怜,要不给她点钱吧。于是,我东找西找,终于找到了5元钱,我把钱给了她,她十分感谢的看着我,说:“大姐姐,你人真好,谢谢你”。她得到了我的钱,似乎很高兴,于是,她艰难的爬向对面的饭店。让我更加心寒。我心想:她都这样了,以后怎么生活呢?我更加觉得她可怜了。  
  那个小女孩的形象在我心里是永远抹不掉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观《一个真实的故事》有感
       信念决定一切
       态度决定一切
       鲸的自述
       我爱您,爸爸妈妈
       感谢您,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
       童年趣事(转载)
       梦境仙女兰兰
       生活的启示
       理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那场雨§
    春雨・校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