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信念决定一切

信念,有时候是可以让人摆脱危险,有时候可以决定一个人的命运,有时甚至能决定一个人的生与死。没有了信念,比没有了生命还要糟糕。  
  有这么俄罗斯人,他从小就被别人称为傻瓜,老师都说这个学生没有前途,无一例外。一天晚上,他梦到了他写的文章得到了所有作家的赞赏,获得了人人都羡慕的诺贝尔奖。在他领奖时,所有人都用羡慕的眼神看着他,他很高兴,他终于成为了知名人士。那一天,所有记者都来采访他,那天对于他来说简直是一个节日。  
  第二天,他把他的那个奇怪的梦告诉了他的妈妈。他妈妈慈祥地说:“既然你做了这个梦,只要你努力,上帝一定会来到你身旁,你一定能实现实现梦想的。”妈妈的话牢牢地刻在了这个小男孩的心里。然而,命运总是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美好。上帝没有来,德国兵倒是先来了。他们把他关在牢里,他受尽了折磨。他曾经想过自杀,但他一想起妈妈的话,心里就充满了力量。他绝对不能辜负妈妈对他的期望。经过千辛万苦,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场景和他想象中的简直一模一样。那时,他流泪了。他想到这么多年的艰辛总算没有白费!!  
  就是因为信念,这个小男孩才成为了诺贝尔奖获得者;就是因为信念,他才能活下来,创造奇迹。而我们,也是一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态度决定一切
       鲸的自述
       我爱您,爸爸妈妈
       感谢您,默默无闻的白衣天使
       童年趣事(转载)
       梦境仙女兰兰
       生活的启示
       理想
       拯救地球母亲
       岳飞魂,永不灭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闪着泪光的决定读后感
    信念坚强勇敢
    以信念为话题的作文
    放飞信念的美丽
    细节决定成败读后感
    信念支撑漫长的路
    我的信念读后感
    习惯决定命运
    习惯决定命运
    态度决定一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