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拯救地球母亲

拯救地球母亲   
   古往今来,我们的地球母亲用甘甜的乳汁喂养了我们子子孙孙。原先,她是多么美丽,多么富饶。而现在,我们只顾为了眼前的利益,不断从他的身体里吸取精华,把他折磨的伤痕累累。记住:我们只有一个地球,现在,地球正面临着环境的破坏,她快坚持不住了,让我们赶快行动起来吧!拯救我们的地球母亲。      
   作为祖国未来接班人的我们,如此不重视身边周围的环境保护,才有如此下场。如:随地吐痰、乱扔果皮………如果我们不自觉履行环保义务的话,地球终究会毁在我们手中。      
   我们应该合理利用森林资源,看了一棵树合理利用,应再种上两上棵。我们要多植树,共营生命绿色家园。植树造林可使水土得到保持,还可以阻挡大量泥沙流入河里。其次,还能防风固沙呢。植树造林还能清楚完全污染。具统计,一亩树林一年可吸收灰尘2万到6万千克,每天能吸收67千克二氧化碳,释放出48千克氧气,可杀死肺结核、伤寒、白喉、痢疾等病菌,可见,植树造林有如此多的好处,我们又何乐而不为呢?      
   我们不仅要节约森林资源,还要节约水资源,现在我国西北部面临着巨大的缺水危机。我们用完水,顺手关上水龙头,一年可以省多少水?满满109个浴缸,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      
   自然资源是有限的,如果在我们这一代就浪费了,那我们子孙后代怎么办?久而久之,人类也就会灭亡,人类也不会妄想移居地球,定居别的星球,所以让我们行动起来,珍惜资源,让地球母亲返回从前的容貌,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岳飞魂,永不灭
       (091023周记)我的梦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缺乏“营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地球妈妈流泪了
       我为祖国画幅画
       狡猾的刺猬
       保姆机器人
       专心致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青蛙军团爱地球读后感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拯救小燕子
    八十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拯救
    可爱的地球读后感
    《地球妈妈对人类说的话》
    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地球妈妈流泪了
    地球妈妈哭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