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091023周记)我的梦

     晴朗的天空,一轮明月悬挂在夜空中,朦胧的月光铺洒在大地上,天空中繁星点点,一闪一闪的,仿佛又无数双眼睛在眨着。不知不觉的,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我坐在一架宇宙飞船上,遥望着辽阔无垠的宇宙星空。“哇——”从远处隐约传来了一阵阵欢呼跳跃的声音,我驾驶者飞船走近一看“嘿!”这儿可证热闹,金星、木星、水星、火星、土星……上百个星球聚在了一起,周围彩旗招展,到处都飘满了气球。连星星也围了过来瞎凑热闹,宇宙中也就数这个地方最亮。无数的星星组成了生日派对四个大字。一张巨大的水晶桌上,放着一个巨大的蛋糕。蛋糕上有一行用巧克力写成的“happy birthday”美丽的图案是有哪有化成的,面包是用水果和果冻做成的……很显然这是在举行生日party。     “怎么还没来呀!祝寿的时间都已经到了,咱们的寿星地球姐姐怎么还不来啊!”睡醒记得直跺脚,“地球姐姐大概是在装扮自己吧!”“对呀,有可能地球姐姐正在打扮,要让我们大吃一惊!”各个星球议论着。     “咳…咳…对不起,我…我,来迟了。咳…咳…老了,走不动了。”金星转过身去,嘲笑着说道“就你这个叫花子,还敢冒充地球姐姐,地球姐姐长的可漂亮了:一头乌黑的秀发,一双丹凤眼上一弯柳叶眉。一张樱桃小嘴两个红扑扑的小酒窝,穿着一身花花绿绿的衣裳。瞧你!不仅头发乱七八糟,而且长得灰不溜秋,穿得脏兮兮的,怎么可能是地球姐姐呢!赶紧给我走开,别破坏了大家的好心情。”“不是的!”地球姐姐慌忙解释道“我变成如今这个样子都是因为人类!”     “人类!”我被地球姐姐的话惊醒了,不过说的也是,地球上50%的江河水流量减少或被严重污染,1/3的地面临沙漠化,80个国家严重缺水,25%的哺乳动物和12%的鸟类濒临灭绝……     我们这应该保护地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缺乏“营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地球妈妈流泪了
       我为祖国画幅画
       狡猾的刺猬
       保姆机器人
       专心致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第56号教室的奇迹读后感1000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感动小学生的100个母亲读后感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美丽的春天100字
    2010年上海,难忘的世博会
    春天100字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
    圆明园的毁灭读后感100字
    电影岁月神偷观后感10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