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缺乏“营养”

有人看到这个题目会问了:“你是缺乏维生素abc啊还是缺钙铁锌啊?”“都不是,我缺的是书。”  
  我很不爱读书从小到大10几年还没读10本书,但是一个暑假之后我就爱上了读书。  
  暑假的前一天,黑板上写着白色的打字:作业读5本课外书********。于是我就想我的好兄弟接了几本书这个学期下来我彻底的爱上了读书《吹牛大王历险记》让我感到了这个作者的幽默和吹功,《格列佛游记》里的大人国小人国大家都不陌生,可是后面的让我赞叹不已。之后我就想同学换着书看,之后我阅读了《水浒传》 《三国演义》,《淘气包马小跳》,《泡泡去旅行》我的作文明显见长。  
  大家快乘着自己的求知欲进入书的世界吧让我们在书的王国遨游当一位知识渊博的人吧。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地球妈妈流泪了
       我为祖国画幅画
       狡猾的刺猬
       保姆机器人
       专心致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