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转载)

成功奥运,精彩世博。我们欢送了令人难以忘怀的北京奥运会,又将要迎来全新的世博会。在再一次作为东道主的日子里,我们每人都应该记住“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宣传口号。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我们要了解世博会。海宝是世博会的吉祥物,这个独特的设计,反映了中国文化特色。世博会的会徽以中国汉字“世”字书法创意为形,“世”字图形意寓三人合臂相拥,状似美满幸福、相携同乐的家庭,也可抽象为“你、我、他”广义的人类,对美好和谐的生活追求,表达世博会“理解、沟通、欢聚、合作”的理念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以人为本的积极追求。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我们要为世博作出贡献。虽然我们不能一起去参观世博会,但我们可以以良好的世博精神面貌迎接它。作为中学生,我们可以向大家大力宣传世博会。在世博会上,我们可以看见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增长见识。其实,好好学习也是一种贡献,因为我们长大后要报效祖国。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我们要关注世博。现在离世博会的举办只剩一百九十几天了,不断有有关世博的新闻出现。也许是有新的场馆建好了,也许是又有了哪些志愿者,也许又有了一些世博的介绍或者是宣传片……  
    
  这次世博会会融入城市多元化的融合,城市经济的繁荣,城市科技的创新,城市社区的重塑,以及城市和乡村的互动。  
这次世博会将会有众多国家和国际组织参展,就像北京奥运会是那样令我们期待。  
    
  上海世博会将是探讨人类城市生活的盛会;是一曲以创新和融合为主旋律的交响乐;将成为人类文明的一次精彩对话。  
加油世博!加油上海!我们为你鼓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地球妈妈流泪了
       我为祖国画幅画
       狡猾的刺猬
       保姆机器人
       专心致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月光牵动我的情思(转载)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在迎接世博会的那些日子里
    读《在山的那边》有感
    《在被狐狸骗一次》读后感
    迎接亚运会创造新生活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里
    天空般蓝的枫叶5《在烛藤家里
    告别童年,迎接新的挑战
    迎接秋天
    《在人间》有感
    迎接困难的挑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