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狡猾的刺猬

狡猾的刺猬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小刺猬要去树林采果子,树林里的树真多呀!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的歌唱着,小刺猬找到了一颗果子最多的大树想摘果子,可是,树太高了,他怎么也摘不到果子。  
  于是他找到山羊,踮着脚把头凑到山羊的耳边,山羊弯下腰,小刺猬对他说“:你能用你的角把树上的果子给撞下来吗?”山羊说:“不行,那样我会疼的!”小刺猬眼珠一转说“:如果你把树上的果子给撞下来的话,我就分一半果子送给你,帮你送回家。”“真的?”山羊将信将疑的说。小刺猬说“当然是真的了。”“好,那我就帮你一次吧。”山羊高兴的说。  
  于是,他就用角使劲撞了一下树,树上的果子哗啦哗啦的全部掉下来了,原来结满果子的树枝马上变的光秃秃的了。山羊说“真疼呀!”  
  这时小刺猬立即在地上打了个滚儿,把地上的果子全都扎到了他的刺上,一个都不留。山羊说“我的那份呢?”小刺猬得意洋洋的说“我是骗你的呢,你真笨。”山羊恼羞成怒的说“你太可恶了,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了。”听了这句话,小刺猬马上溜走了。山羊只好顶着发昏的脑袋摇摇晃晃的走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保姆机器人
       专心致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月光牵动我的情思(转载)
       天净沙秋思的扩写
       生命,我想对你说
       建议书——保护生态平衡刻不容缓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聪明的刺猬
    狡猾的狐狸
    狡猾的弟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