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保姆机器人

随着科技的发展越来越高,人们又高兴,又发愁。高兴的是科技佷发达,是我们人类的交通很方便;发愁的是家庭的负担越来越多,人们还要赚钱,实在忙不过来。  
  你会想,可以让机器人来帮忙呀。是的,现在已经有了会管理家事、打扫卫生的机器人。它们能帮主人打扫屋子、整理房间。我想我的机器人应该是又大又圆的脑袋,两只圆溜溜的眼睛是摄像头做的,只要看见哪里有垃圾,就把它拍下来,然后全部一起清理干净;它有一双粗壮的手,你一拉它的手指,他就立刻干活。它呀,全身都是钢铁做的。  
  你不在家的时候,它就会把整间屋子打扫得干干净净,把所有的垃圾清理干净,然后带好钥匙,出去买菜,买完菜后,回到家,把菜洗好,就开始做饭,主人回来了,饭也可以吃了。  
  这些机器人这么聪明能干,看来真是家庭妇女的好帮手呢!可是家庭妇女还是不太满意。如果没有电,它是要“罢工”的,机器人这么重,家庭妇女怎么搬得动呢?再说,家里太小,不可能让它拖着长长的电线走来走去。  
  能不能让机器人自己充电呢?科学家已经研究出这样的机器人,它只要“吃”外面树上掉下的树叶就可以干活。这种机器人的肚子里,如果装了特殊的电池,就可以把吃进去的叶子变成糖,再把糖变成电。在家里,这些机器人只要“吃”外面的叶子,就能不停地工作。  
  有了这些会“吃’叶子的机器人,家庭主妇就轻松多了,只要坐在客厅指挥就行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专心致志
       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神秘光公主之魔幻穿越【原创+悬疑…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月光牵动我的情思(转载)
       天净沙秋思的扩写
       生命,我想对你说
       建议书——保护生态平衡刻不容缓
       童年的回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笑猫日记保姆狗的阴谋读后感
    我当“小保姆”
    当个保姆真累
    我的妈妈是机器人读后感
    会画画的机器人
    机器人时代
    我是机器人
    喜羊羊以灰太狼之克隆机器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