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爸爸妈妈最喜欢的菜

我们小孩子有许许多多爱吃的东西,什么麦当劳啊,肯德基啊,必胜客…。.多了去了,特别是城市里的孩子。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你爸爸妈妈最喜欢吃的是什么。  
 有人猜想:肯德基上火,不是,汉堡包全是面包,不好吃……想来想去,一样也没有,会是什么呢?  
 当你们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吃一顿饭时,你有没有注意到全是你最爱的菜。他们的快子始终没动,还不时问你“孩子,好吃么?”不是他们不饿,而是在他们的心中孩子永远是最重要的,只要儿子开心自己辛苦点怕什么。  
 父母:神圣而又伟大的职业,他们为了我们曾付出过多么巨大的低价,当他们辛辛苦苦打工会来是,我们甚至还抱怨:明明都快6:00了,怎么还没做饭!这对父母是多么大的打击,一个农民工在外打工手都折啦还要给你做饭,而你——却在房间玩游戏得正火。为什么父母没对你打发雷霆——因为你是我最重要的儿子啊!  
 当过年过节时,爸爸妈妈却围在一张丰富的菜肴前静静的等待,好不容易盼到你回家,你来了一句;我今晚不在家吃饭了,我先走了。把妈妈的心都打碎了。好不容易能放天假你却去别处了。苍老的脸面流下两滴热泪。那时你又去了哪里!  
 想想自己你过错吧,你的母亲是如何待你的,你有是如何待她。你爸爸为你付出多少,你有回报过他么。还是哪个问题:你的爸妈最喜欢吃的是什么?他们如此了解你,你可能连他们的最爱都不知,还谈什么孝顺!  
 我们伟大的父母,我们欠你的永远也还不清。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月光牵动我的情思(转载)
       天净沙秋思的扩写
       生命,我想对你说
       建议书——保护生态平衡刻不容缓
       童年的回忆
       每天都是读书月
       道歉!道歉!我们班最正气的一次
       抓鱼
       惠安传奇
       我发现秋天来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爸爸的脚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小学预防艾滋病作文:教爸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