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道歉!道歉!我们班最正气的一次

体育课后,同学们都疲倦地趴在桌子上。只有我们班的刘俊辉色迷迷地对欧姗姗说:“粉红色的!”欧姗姗知道他在说什么。非常生气地跑出了教室。不到一会,她就带着陈芷蔚等人来报复刘俊辉。三个女生围着一个男生打,这样的事在我们班是一个大新闻。此事,引来了无数同学,他们都站在一旁看戏。女生们教训完刘俊辉后,走到了人群中。这时,多事的黄景华推了刘俊辉一下。这可把刘俊辉给激怒了,他瞥见了站在旁边的黄诗淇。于是,他把所有的怒气都对准了黄诗淇。于是,一个飞腿,向黄诗淇的桌子踢去。“当啷”,黄诗淇的桌子被踢了个底朝天,书撒了一地。黄诗淇显然被这突如其来的飞腿吓傻了眼,愣愣地站着不动。好心的陈山海马上把桌子扶正,把地上的书捡好,摆在桌子上。刘俊辉红着眼,怨恨地望着无辜的黄诗淇。刘俊辉转身准备离去。可是,大家那能放过他呀。同学们把刘俊辉围在中间,像一堵正义的墙挡住了刘俊辉。大家生气的目光似利箭“嗖,嗖”地飞向刘俊辉。我想: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那么刘俊辉一定早被千刀万剐了几百遍了吧!突然,不知是谁带的头,周围的同学都异口同声地大喊“道歉!道歉!道歉!道歉!道歉……”这是同学们正义的呐喊。这正气的声音牵动着同学们的心。站在一边的黄诗淇非常感动,因为平时她在班里的人缘不太好,大家都不爱搭理她,但这次有那么多同学帮她,她一定倍受感动。但是,在众人的威逼下,刘俊辉仍倔强得像头牛,不肯向黄诗淇道歉。最后,他还是受到了应有的惩罚。  
  这就是我们班最正气的一次,一个大集体最团结的一次。无论是谁,被欺负了,我们都会挺身而出去帮助他、支持他,这才叫真正的团结。而这次,每一个人都做到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抓鱼
       惠安传奇
       我发现秋天来了
       给小林的一封信
       我与书
       我在變
       假如我是老师
       我是一只毛毛虫
       那丛林深处的乐章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给小荷作文网的一封道歉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