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抓鱼

从前有一群好朋友,大象,狐狸,猫,兔子,狗,猴子,他们天天在一起玩耍,有时还到河边抓鱼。  
  一个星期六,他们又到河边去抓鱼了。它们兴致勃勃的来到了小河边,大象给大家提了一个建议,他说:“这次抓鱼,我们不像以往那样抓了,这次我们来比赛,看谁抓的鱼多。”大家都说好。  
  比赛开始了,大象当裁判。他手一挥叫道:“开始。”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抓着鱼。小狗的运气最好了,开始的时候就有两条鱼游过来,小狗一下就抓到了。猫、兔子、猴子也不赖刚开始都抓了一条。只有狐狸,他一直也没抓到,大家都已经抓了七八条了他才抓到一条。这时,狐狸想出了一个歪点子,他跑过去问其他人:“你能给我一条鱼吗?”大家都是同一个回答:“不给。”狐狸这下不服气了,心想我把他们全部推倒不就行了吗?狐狸说到就做到,他把其他人一个一个地推倒。这时,狐狸就拼命抓鱼,他们站起来时狐狸已经抓了十几条了。这时,大象裁判说:“比赛结束,狐狸胜出。”其他的动物把狐狸推他们的事告诉了大象,大象就和狐狸说:“比赛,输了就输了,没什么好怕的,你为什么还要作弊让自己赢呢?这样大家就都不会喜欢你的。”狐狸听了之后惭愧的低下了头,说:“对不起,我不应该这样做。”其他人听了之后原谅了他。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惠安传奇
       我发现秋天来了
       给小林的一封信
       我与书
       我在變
       假如我是老师
       我是一只毛毛虫
       那丛林深处的乐章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me and my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