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单纯之恋桂林米粉

我家乡的风味小吃  
  我的家乡在人们常说的一个地方那就是:“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的桂林,桂林是一个美丽富饶的地方,说到这里,这里的风味小吃肯定也很好吃了,那就是很有名的桂林米粉。来到桂林的人如果不吃一碗,真是太可惜了。  
  我家乡桂林米粉味道好,米粉也好吃,白白的米粉加入美味的卤水,在加一点汤和我们这里有名的豆角酸,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桂林米粉的做法很简单:来了客人,把洗清的米粉放入漏勺里把它烫好,然后放入碗里加点卤水,加点豆角酸和加点汤,就好了。  
  但你来到家乡时,走到街上,看一看哪家桂林米粉店不是人来人往?有的人一边吃一边赞不绝口,还有些人甚至还有打包回去给老人、小孩吃。还有些人特地来这里买回去给朋友吃。  
  啊,我爱我家乡的桂林米粉,桂林米粉不仅味道好,而且大人、小孩都爱吃,如果你到我们家乡一定要尝尝桂林米粉,它一定会使你流连忘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e and my
       神秘的世界一
       忧愁=忧愁
       花仙子
       地球妈妈哭了
       角落里的眼睛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天才的一生
       假如我是飞碟研究专家
       争夺电脑大战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星之恋(4)
    蔷薇天界之恋(第一节)
    蔷薇天界之恋第三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