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地球妈妈哭了

在几百年前,世界还是个人间仙境。那蓝的天,青的草,红的花,美的湖。小鸟在天空翱翔,那清脆的叫声,这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呀!可是随着战争的发生,随着科技的发达,世界就变成了这样:天不再是蓝的,草不再是青的,鱼儿也在流泪,小鸟再也不叫了,我仿佛听见了它的苦声。不仅这样,连地球妈妈都哭了  
  想想也对,如果你的新衣被可恶的人们破坏的七零八落,而你却无法反抗,难到你不会哭吗,人类呀,你们将心比心,你们不觉得惭愧吗?。  
  虽然,人们的环境工作开始了变化,即使这样,也有人砍树,破坏环境。再这样下去,人们离地球末日不远了,为什么人们就不知醒悟?捕猎动物是破坏大自然规律,终将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因为环境污染指数大,大自然已经给予了惩罚,地震,台风,龙卷风,酸雨,沙尘暴,为什么人们要破坏自己的家园?一些无知的人天天说要环保,可做出的事却不是环保,反而在破坏环境,难得这就是人类常说的环保,我希望人们都这样做:  
  环保知识要谨记,  
  不扔垃圾乱吐痰。  
  不要捕猎小动物,  
  破坏大自然规律。  
  不要砍树和吸烟,  
  害人害己终有报。  
  千万不要放污水,  
  小鱼儿们在哭泣。  
  别让妈妈再流泪,  
  听了上面的拍手歌,你们应该知道环境破坏的程度了吧!其实,不仅地球妈妈惩罚了人类,人类也在惩罚自己,因为环境的污染,人们呼吸的都不是新鲜空气,是污染的空气,只有在山林里,才能呼吸新鲜空气。也是因为环境的污染,往往有许多病,癌症,禽流感等,这些都危害着人们的生命健康,这难道对人们有好处吗?  
  所以,人们才创建了世界环境日,世界环保日,世界无烟日等。可是人们还是在不知不觉中犯了错。  
  千万别让妈妈再流泪。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角落里的眼睛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天才的一生
       假如我是飞碟研究专家
       争夺电脑大战
       未来能源
       阳光下的校运会
       感受“磨难”
       课间十分钟
       读《匆匆》有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妈妈真吝啬
    妈妈分数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