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角落里的眼睛

角落里的眼睛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可又有谁去真正保护过它呢?我就是位实例,我的主人并不爱护我,我只能躲在角落里偷偷的哭泣。因为我正走向严重近视的边缘,但主人并未醒悟。  
曾经的我领略过一切美好的景物,见识过最真挚的亲情,看见过天边最多姿的彩虹。可现在一切都变了,我再也无法看见远处的景象,最重要的是我即将要戴上一副沉重而又丑陋的眼镜,干什么都不方便!  
比如1:很容易被别人起“四眼女”、“四眼仔”之类的外号;2:鼻子架不起眼镜的话就很容易滑下来,这时候就必须要经常弄它一下;3:眼镜一旦弄花了,就要拿着收据去眼镜店里洗。但洗了之后还是不太清……真麻烦!我真想对主人说:“主人呀,你就好好珍惜我吧,不要戴上眼镜,不然你后悔莫及。”  
我亲爱的主人,你一定不知道怎么保护我吧?我的伙伴告诉我有10个方法1:无论做功课或看电视,时间不可太长,每一小时左右休息片刻为佳;2:光线充足光线要充足舒适,(光线太弱,字体看不清楚,就会越看越近视;3:反光要避免书桌应有边灯装置,其目的在减少反光,以降低对眼睛的伤害;4: 坐姿要端正不可弯腰驼背,靠得很近或趴着做功课,这样易造成睫状肌紧张过度而引起疲劳,进而造成成近视;5:看电视距离勿太近看电视时应保持与电视画面对角线六至八倍的距离,每一小时应休息片刻为宜;6:睡眠不可少,作息有规律睡眠不足身体易疲劳,易造成假性近视;7:多做户外运动经常眺望远处放松眼肌,防止近视,与大自然多接触,青山绿野有益于眼睛的健康;8:睡眠不可少,作息有规律睡眠不足身体易疲劳,易造成假性近视;9:营养摄取应均衡不可偏食,应特别注意维生素b类(胚芽菜、麦片、酵母)之摄取。小主人,你会了吗?  
主人呀,我特别希望你能快乐,也特别想你能理解我的痛苦。我是一个爱美的眼睛,在眼睛王国中,我是最美丽的,假若你戴上了眼睛,不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天才的一生
       假如我是飞碟研究专家
       争夺电脑大战
       未来能源
       阳光下的校运会
       感受“磨难”
       课间十分钟
       读《匆匆》有感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公园里的美
    发生在暑假里的一件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