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091030周记)畅游未来城

未来总是显的很遥远,没有人去过未来城,这一次就由本导游带大家畅游未来城。  
  我们现在正坐在高航观光缆车上这是未来重大发明之一,每秒钟时速最快可高达3838公里,并且高航观光缆车很安全本次旅程也将在本车上进行。坐在高航观光缆车上你可以随意控制车的速度,车上还有自动导航系统为你介绍未来城的高科技。  
  你们现在看到的是“冷暖雨棚”站在这个雨棚下,可谓是四季如春啊!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未来城的地砖,这个发明也很伟大,它叫吸放散地砖人们不穿鞋也可以走路,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这都是因为这种神奇的地砖,它的底下有一种自动散发冷气或热气的东西,我想你们一定会问他们赤裸裸的脚走在这上面难道不怕脏吗?不用担心吸放散地砖还能够把人们扔在地上的垃圾转化成矿物。怎么样你们一定觉得很神奇吧!  
  在缆车上呆了那么久,你们一定迫不及待想到地面上逛逛,不要着急缆车已经到站了,现在我们要到居民家里去看看。首先引入眼帘的是这种壁纸。这种墙纸能随着天气不断变化,还可以冬暖夏凉,控制温度。在未来城居民的家里到处是高科技,几乎每家每户都有一台由电脑控制的机器人,它不仅能帮主人做家务,还能为孩子辅导功课,功能可是不计其数!  
  怎么样,未来城的生活不错吧!高科技发达吧。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这一次导游就结束了!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才的一生
       假如我是飞碟研究专家
       争夺电脑大战
       未来能源
       阳光下的校运会
       感受“磨难”
       课间十分钟
       读《匆匆》有感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乱砍乱伐使不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09的天空
    2009年春季开学典礼发言稿
    (090911周记)我眼中的昆虫世
    (090917周记)我与长辈比童年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心
    918感想
    (20090925周记)《祖国在我
    (090925周记)爱是什么
    2009中国国庆阅兵
    2009大阅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