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假如我是飞碟研究专家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假如有人问你:“你的理想是什么?”你也许会自豪地回答:“科学家。文学家。艺术家。”而我的理想是当一个飞碟研究专家。  
  飞碟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今天的人类社会是科学化的社会,现代化的科学仪器不断问世,为研究飞碟和宇宙开辟了广阔的前景。  
  从20世纪40年代末以后,人们不断发现不明飞行物向地球飞来,它们时隐时现,神出鬼没。这些不明飞行物的速度令人难以置信。它们的出现在世界各地, 很多目击人拍下了不明飞行物的照片。不明飞行物呈碟状,像两个扣在一起的碟子,因此叫飞碟。它放射出耀眼的光芒,体积有大有小。很多人认为不存在飞碟,认为这是人们的幻觉。它们说飞碟是一种大气现象,这种现象可能与地质有关,也可能是太阳光折射的原因。不过我认为飞碟是存在的,很可能是某类比我们高级文明的外星球智能生物驾驶的,因为有大量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二战期间,许多国家的飞行员在空中遇到不明飞行物。日本广岛遭原子弹轰炸后,日本上空也出现了不明飞行物。虽则人类科学的发展,人类的步伐迈向了太空,宇宙飞船进入太空进行科学研究。这时,不明飞行物也频繁的出现。  
  ……  
  假如我是一个飞碟研究专家,我一定会努力探索和研究飞碟,为人类早日揭开飞碟之谜作出贡献。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争夺电脑大战
       未来能源
       阳光下的校运会
       感受“磨难”
       课间十分钟
       读《匆匆》有感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乱砍乱伐使不得
       和孙悟空聊聊天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假如没有灰尘读后感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我是小老师
    我是一个自强自立的阳光少年
    我是小书虫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