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受“磨难”

  孔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忘不了,雏鹰起飞时要克服种种心里的障碍,要有过多少在逆境和风雨洗刷下才能搏击长空,才能“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         忘不了,在山的那头有多少个贫困家庭给予我们的感动,“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这句话一点也没说错,即使家庭的条件再差,只要有恒心,有毅力坚持下去,梦想总会实现。         忘不了,多少个日日夜夜古人为了读书凿壁偷光。借了书后自己再抄一遍的情形。或许着一幕幕早已映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柳暗花明,谁可曾想过经过了多少磨难后,幸福的到来?多少成功的人不是这样一点点的经受住困难的考验后才会成功?梦想总会实现。可机会却留给那些更加勤奋的人。          跌倒了站起来。把汗水抛在脑后,把眼泪收集起来。换成前进的动力,就不会在回头看昨天的心酸苦辣。          还记得,08年的地震,那一幕幕早已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海里,多少人给予了我多少的感动,可面对自然灾害他们从未屈服过,许多和我一样年纪的人。经过了灾难变得更加坚强,立志好好学习,要建设好自己的家乡。这是多么让人感动!           带着梦想起飞,冲破了重重阻碍,就像歌词中所唱道的那样“ 跌到了别认输,相信幸福在不远处 。”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正视逆境,迈上坚强的脚步前面的路还很长。带着你的梦想,朝着成功的方向,鼓起勇气向前闯。相信前方的路会一帆风顺,会柳暗花明!           让梦想照亮前方的路,让梦想的翅膀带领着我们去拼搏,去收获成功的喜悦。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课间十分钟
       读《匆匆》有感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乱砍乱伐使不得
       和孙悟空聊聊天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雪花的地球之旅
       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
       动物马拉松比赛
       小鹿的新家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感受乡村的美景
    漂流感受生命的激情
    感受青春
    感受关爱
    感受幸福作文400字
    感受乡村的美好
    感受自然600字
    感受大自然
    我感受到了生活的一份爱
    感受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