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乱砍乱伐使不得

森林是人类的朋友。它用粗壮的树干为人们挡住风沙;它用高大的身影供人们乘凉、玩耍;它用嫩绿的树叶创造新鲜的空气……森林有着巨大的作用,对人类百益而无一害。可是,近几年来,全国园林面积不断减少,这时为什么呢?  
  星期日下午,我约好几个小伙伴一起去森林里玩耍。我们玩的正高兴,忽然发现有一个人正在鬼鬼祟祟的做什么,走近一瞧,只见他身穿褐色衣服,手里拿着一把闪闪发光的斧头。他把斧头向小树砍去,只听“咚,咚,咚!”一棵小树就倒了。接着,第二棵,第三棵,第四棵……一片小树全默默的走了,走了。  
  我看到这景象,心想:我应当去制止他,并且要教育他。可是如果去制止他的话,万一……对了,去找警察叔叔。我很快跑到了林业工人的工厂,向他们报告了情况,他们马上跑到地点,制止了他,并且让他交了1000元罚款,植了10棵树。  
  人类啊!你们为什么还不醒悟呢?我们一定要切记:“不能容纳森林的地球,也必将不能容纳人类自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和孙悟空聊聊天
       网络中语文的重要性
       雪花的地球之旅
       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
       动物马拉松比赛
       小鹿的新家
       <有的人>读后感
       我们的校园
       历史的变迁
       一只小猪的梦想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