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位于五莲路1819号,它建造于4年前,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它刚刚建成。  
  我们的校园有三幢教学楼,一幢办公楼,红色的墙体、深灰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走进我们的校园,只见十个雕刻精美的白色大花盆像“接待员”一样“接待”着每一个到来的朋友。抬头看,只见一副巨大的画,画面里许多福山的同学在欢呼雀跃,去迎接美好灿烂的明天。几个醒目的大字“贴”在画的上方“shanghai fushan foreign lanuage primary school。  
  穿过前庭,就来到了过廊,过廊里有几棵“大树”,“大树”的“树干”很粗大,每一颗树上都有一个“鸟巢”,每一个“鸟巢”里都有一只 “小鸟”,假如你一拍手,它就会“叽叽喳喳”地叫起来。穿过过廊,就来到了操场上,操场是橄榄型的,我们每天在操场上做广播体操、练长跑、聆听老师的教诲、同学的演讲。我们的教室在b楼的第三层,教室很宽敞明亮,课桌椅排列整齐;现代化的教室设备一应俱全,讲台上放着电脑,旁边还有一个超宽屏幕的电视机,足以让坐在后排的同学都看得清清楚楚。  
  美丽的校园我爱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历史的变迁
       一只小猪的梦想
       我的座右铭
       快乐伴随我成长
       飘舞的雪花
       秋颂
       未来的我(转载)
       我家的小白兔
       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
       地球妈妈您怎么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们班的这个家伙
    我们班的调味剂
    我们的家园回来了
    我们的班长作文300字
    我们班的大胃王
    我们班的劳动委员
    这个冬天有你们的爱真美
    关于初中生圣诞节作文:圣诞
    秋天的校园作文200字
    孝顺是我们的责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