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飘舞的雪花

hi,大家好!我是一朵纯洁的雪花。  
  当我从天而降时,心中欣喜若狂,不竟手舞足蹈,当我看见我的姐妹们正翩翩起舞,我才压制住心中的喜悦,不管怎样,我还是要让人类认为我们雪花是纯洁的。我在空中和雪姐姐们跳舞,和雪哥哥们打架,哈哈,我是一朵快乐的雪花。  
  "呜呜"是谁在哭泣,我在左看右看,原来是雪妹妹在哭泣,我飘过去,轻声细语地问雪妹妹:"你怎么了?。"雪花妹妹呜咽地对我说:"姐姐,人家要跳舞嘛!可就是跳不起来,呜呜…你教我跳嘛。”的确,她跳得很难看,我就一遍一遍地教她。唉,谁叫我是一朵乐于助人的雪花呢!  
  咦!那边为什么那么多雪花呀!一定又有事情,我飘过去一看,原来有一位雪哥哥欺负一位雪妹妹,啊!我向来看不惯以强欺弱,我看他又要欺负雪妹妹,便飘过去阻止了他,不服气的他便同我展开了一场激力的斗争。正所谓不打不相识,经过战斗后,双方在疲惫中相互一笑,正这不起眼的一笑,我们都平息下来,化干戈为玉帛,竟风速地成为了好朋友。但也在搏斗中受了点小伤,唉!谁叫自己是一位见义勇为的雪花呢!  
  唉!劳累了这么久,我终于着地了,望着这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丽,我日思夜想,这地球是我梦中的常客,谁叫来过地球的姐姐老向我炫耀呢!唉!我又是一朵多愁善感的雪花。  
  忽然,有人竟然敢踩我,哼,别以为我们好欺负,我一定要惩罚他,谁叫我是个受不得欺负的雪花呢!  
  我要回家了,我轻轻地挥手,告别了地球,化成露水升上了天空…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秋颂
       未来的我(转载)
       我家的小白兔
       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
       地球妈妈您怎么了
       蜂鸟
       小狐狸上学
       三国名人简介(1)
       给好友一封信
       三国名人简介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雪的作文:外面的雪景
    动人的雪景
    睡蟒边的雪兔读后感
    美丽的雪景
    跳舞的雨
    悠悠欢乐的雪花
    纷飞的雪下,我们的爱那么灿
    令人陶醉的雪景
    难忘的雪景
    2011年的雪景真美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