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的我(转载)

曾几何时,我就幻想着自己的未来,幻想着以后的自己,抬头看着那湛蓝的、深邃的天空,眼前晃动着我长大的身影——在电脑前熟练操作的红客;翻动书本深入研究的经济学家……”我看着以前的照片,进入了童年时的遐想,幸福地微笑着……    
  正如你所料,我达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没有干出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也没有像接头的乞讨的人那么沉默,生活不算富裕,但却很幸福。    
 我,曾经破解了毁坏千万家庭的电脑的罪魁祸首——“黑兔子木马病毒”,但却没有张扬;我,曾经提出了新理论的经济学家,人们生活的快速发展由“两只手”完成,政府组织成的“看得见的手”以及社会经济发展的“看不见的手”;我,边住了多个程序,为人民在使用电脑时解难,提供出比以前更加方便的程序;我,研究出了“大国为何而崛起”的原因,使多个国家走上大国的道路……   
  瞧,这就是现在的我,虽然忙碌,但却幸福,我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呢?    
  我没有自己的企业,我没有如国家总理一样的名誉,但却为国家的发展,为穷人的需求献出了一份力量,尽管那样的微不足道。    
回想着以前的自己,思考着现在的自己,不觉之间心头好象被幸福的暖风吹动——原来自己是那样幸福!能够做从自己小时候就盼望的工作,成为了红客、经济学家,还可以用自己的努力去报答健在的父母;可以为自己的祖国甚至世界出一点力……这就是我,这就是我的生活,瞧,我是多么为自己而感到自豪!    
             后记    
  每个人就像一刻星星,为黑色的宇宙献出一点光明,我的未来将为这宇宙出份力量,就如流星一样,把最璀璨的光献给了世界,虽然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可是却无悔……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小白兔
       保护母亲河的倡议书
       地球妈妈您怎么了
       蜂鸟
       小狐狸上学
       三国名人简介(1)
       给好友一封信
       三国名人简介
       its me
       摩天轮下的爱情(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为将来的事做准备
    独一无二的我读后感
    小英雄雨来的作文
    新来的老师
    那个骑轮箱来的蜜儿读后感
    未来的体育场
    小英雄雨来的读后感
    新来的班主任
    亲人眼中的我作文600字
    胆小的我作文3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