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心的感受

心的感受,有快乐,有伤心,有痛苦,有兴奋,有幸福,有悲伤……   我想写得是心的寂寞,心的寂寞,人也寂寞,从离开小学的同学和老师们我就好寂寞,因为再也没有人能像小学的同学老师再爱我再陪我玩,我很寂寞,现在新寂寞,虽然已有很多同学可以跟我玩,但那是人,我的肉体,而我的心灵,再也没有人能和我玩了。就像生活在地球之外,在这里……同一片蓝天下我的心已不在地球,已被放到地球之外……      
  在新的学校,现在已不是新的学校了,已经几个月了,新学校的同学有趣,快乐,自由,我反而不习惯,新的学校老师冷漠,和蔼,我也不习惯……我的心被拒在地球之外,心已冷。    
  我知道我上次拼单词没得第一名,我知道我很对不起同学们老师们,所以我努力,我回家已经自己惩罚自己把一百多个词组都默过一遍,发誓这次一定努力,我已经努力了,尽力了,你们明白吗?其实我比你们更难过,你们明白我吗?请你们不要再责怪我好吗?我真的已经够伤心了,你们不要雪上加霜了,好吗?我真的好难过,你们给我的压力太大了,我的心受不了,我的心太痛了,求求你们了,同学们,你们太不了解我了……    
  老师们,你们也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好吗?我的心太痛,我受不了,您们给我的惩罚太大了,太伤我心了,您们知道我有多么喜欢英语吗?没得第一我已经很难受了,您们又不是不懂事,为什么给我那么大的压力,我的心受不了。    
  同学们老师们我求求你们不要给我太大的压力好吗?我没得第一我已经很难过了,你们不要对我那么冷淡好吗?我的心真的受不了……我再坚强,我也坚持不住这个惩罚。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爱的小孩<贺文>
       假如我是一名炸药专家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议汉武帝
       续写《海的女儿》
       关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建议书
       我升上六年级了
       喵喵和咪咪
       关于解决一次性筷子污染环境的建…
       李平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一件让我伤心的事
    一件刻骨铭心的事
    感动中国十二个杰出人物的感
    由一次旅游引发的感想
    小学六年的感情
    粗心的小猫
    最贴心的人
    粗心的老爸
    感动童心的108个亲请故事读后
    收获内心的平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