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

我是一颗平凡的小草,虽然我十分的平凡,但大自然少了我,就少了一线生机,一丝明媚。  
  春天来了,正在沉睡的我被大地妈妈呼唤起来,我伸了个懒腰,同其他的姐妹,一起从大地中探出头来,啊!好舒服呀!太久没有出来透透气了,这时,风姐姐过来了,我们连连低头向她问候,我一天天地在长大,时间也像流水一样,当我快长大成人的时候,你看!夏天就要来了。  
  夏天到了,我已经长大了,作用也大了起来,太阳公公散发着他全身的热量,这下,我终于派上用场了,我不但为人们解暑,还为他们止渴呢!这时,突然雷雨交加,狂风大作,天上下起了牛毛细雨,但转眼之间,便成了倾盆大雨,这可是我最想要的啦,雨大哥不但让我更加清新,还把我身上的灰尘都洗干净了,让我更加的茁壮成长。  
  秋天到了,我的身体也慢慢地虚落了,可秋天成了孩子们玩耍的好季节,它们成群结队的在草坪上玩耍,我的同伴有的被他们踩断了手,有的踩断了脚,眼看就要到我了,只听“咔嚓”一声,我的腰断了,再也直不起来了,可孩子们还在欢乐的玩耍,继续毁灭着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他们毫不理会旁边有“请不要伤害小草们”的环保标语,我真诚的希望人们不要再伤害我们了,我们为你们人类付出了那么多,你们就是这样对待我们的吗?如果没有我们的话,那你们人类又该怎样生存呢?  
  冬天来了,我已经没有能力能够抵抗寒冷的冬天,我慢慢的化成泥土,再见了,人们,再见了,大自然!请记住我吧,一颗平凡的小草,到了明年的春天,我将再一次被大地妈妈呼唤起来。  
  这就是我,一颗平凡的小草,一刻有着平凡外貌,却有着不同人生经历的小草。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议汉武帝
       续写《海的女儿》
       关于保护环境,节约资源的建议书
       我升上六年级了
       喵喵和咪咪
       关于解决一次性筷子污染环境的建…
       李平凡
       我对环保的建议
       军旅日记
       浪漫庄园历险记1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是个钓鱼能手
    这也是一种收获
    我是这样一个小书迷
    我是女生作文400字
    我是这样学英语的
    我是一个快乐男孩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是一个坚持不懈的孩子
    舍得是一种人生境界
    我是小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