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升上六年级了

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凉爽的秋天又重新换上了新装!  
  幸福和快乐的暑假一眨眼就结束了,新学期的来临让我感到既紧张又期待,脑海里常想着—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呢?是开心的,还是难过的呢?  
  9月1日的太阳慢慢地从东边走上来,难道这不就表示着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吗?  
  当我踏进六(2)班的教室时,我就觉得很陌生,但我一点儿也不害羞,毫不犹豫地坐到了第一排。班里的同学有说有笑;有的因为对别人不熟悉而静静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而我就跟新认识的朋友谈着暑假的快乐时光和经历的各种事情。不一会儿,我们的班主任“驾到”了。全班同学霎时安静下来,等候老师发言。这个老师姓陈,是为男老师,长得不高,穿着整齐,显得非常有朝气。首先,老师隆重地做自我介绍,再给我们讲了纪录。陈老师很严格,但是也很幽默。有时也像个哲学家一样,给我们讲许许多多、各种各样的大道理。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努力学习,把家长和老师的教诲铭记于心,绝对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好好读书,争取拿到好成绩。目标:向重点中学前进!  
     
                          指导老师:陈金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喵喵和咪咪
       关于解决一次性筷子污染环境的建…
       李平凡
       我对环保的建议
       军旅日记
       浪漫庄园历险记1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