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关于解决一次性筷子污染环境的建议

关于解决一次性筷子污染环境的建议  
  尊敬的市领导:  
  您好!  
  我市是一个人口大市,人口足有几十万。虽然近几年环境得到了较大的改善,但其中也有些不尽人意的地方,比如像一次性筷子使用过多,造成了诸多的问题,下面我就说一下自己的所见所闻。  
  一天我来到了一个做早点的地方。在门口整整齐齐的排放着五六个桌子,每个桌子上都码放着几个装有一次性筷子的盒子,顾客可以随便拿。这时我注意到了一个小男孩,他从盒子中拿起一双一次性筷子,却发现筷子的头部断了,他满不在乎的随手一扔,重新拿了一双,却又发现筷子是坏的,又随手一扔,重复几次后才找到了一双完整没有瑕疵的筷子。那个卖早点的和许多人都看见了,可都没有上前制止,可能他们觉得几双一次性筷子不值几个钱,浪费几个没事。但他们错了,一次性筷子不仅浪费了树木,也对人类的生存造成了巨大的伤害,按一个60万人口的城市来计算,每天消耗最少100万支一次性筷子,照一棵树造500支一次性筷子来计算,一天一个60万人口就要消耗120棵高10米的大树,一年下来消耗的树木就高达438000棵。这是多么庞大的数字,这些一次性筷子不仅占用了人类的生存空间,还使用了多少棵树木,这对环境造成了多大的伤害!我看看地下,地下有着无数双一次性筷子。正当我用自己随身携带的筷子吃早点时却遭到了人们异样的眼光。我想他们难道不知道使用一次性筷子的危害吗?他们应该知道吧,但是因为一次性筷子的方便,他们忽视了环保。我根据这些对各位领导提出以下建议:  
  1. 通过媒体或其他方式宣传不使用一次性筷子。  
  2. 让买早点的或其它使用一次性筷子的地方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并出售品质比较好的筷子,设置专门洗筷子的地方,并出售品质好的筷子,设置专门洗筷子的地方,使顾客反复使用。  
  3. 成立小组,到处调查,对举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李平凡
       我对环保的建议
       军旅日记
       浪漫庄园历险记1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关于扫雪的作文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关于描写野菊花的作文
    寒假英语作文:关于寒假的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见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春节快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过春节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噼里啪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