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李平凡

历史回到六十年前,一个崭新的国家在东方冉冉升起。这个国家凭着自己的力量,凭着自己不屈的膝,凭着自己不低的头颅,终于,屹立在东方。她,就是我们美丽的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  
  六十年前,新中国诞生了,可是,她还太小。在众国之中,她,还像一棵幼苗。可以说,她什么都没有。因为这样。中国人虽说站起来了,却无法挡住外国人那歧视的目光,无法堵住那瞧不起的思想。在历史的舞台之上,中国顶着这压力舞蹈。  
  六十年间,全国上下大家齐心努力。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一般,一幢幢拔地而起。各个工作人员努力工作,制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科技产品,制造出属于中国自己的军事武器。建设者们铺出一条条高速公路。小草屋,变成了美观的高楼。肮脏的小渔村,变成了舒适干净的居民生活小区。  
  中国,在历史的舞台之上,渐渐的从容起来,轻柔的演绎着这段发展的舞蹈,让那些轻视中国的人,不经开始赞赏,甚至惊讶。  
  是啊!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速度是令许多人无法相信的。世界逐渐把目光转向中国,并且十分关注中国——这看似不可能的变化却在中国上演。历史舞台之上,世界的掌声,让我们深爱着的祖国,舞的更加精彩!  
  祖国在我们父母甚至各大一倍的老一辈们的建设下,变得如此美好。让我们在如此和平的、美好的、舒适的环境下学习。我们是否要好好你努力呢?下一轮的建设任务就落在我们的肩上了。只有好好努力,才能为我们深爱的祖国母亲尽一份孝心。  
  我们观看了祖国母亲在上一辈老一辈的努力下,舞得如此之美。到我们努力建设的时候一定要让祖国母亲接着舞蹈下去。不,要让祖国母亲舞得更加美丽,更加精彩!  
  中国,在历史的舞台上继续着变化的发展的精彩······  
  六十年前,新中国诞生了,可是,她还太小。在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对环保的建议
       军旅日记
       浪漫庄园历险记1
       至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们班的小能人
       渴望自由的莱恩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