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诸葛亮的一封信(转载)

诸葛亮:  
  您好!  
  您身为蜀国的军师,为蜀国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是我对你的一些打仗有一点疑问,但是可以从你出山那天我就知道你聪明,你这么会打仗?是不是早就有一本《三国演义》的书呢?我早就分析了你打仗的一些种种问题,用一个古筝加一座城,就把司马父子吓走了,难道你就是传说中的“六指琴魔”?  
  你生为风水先生的弟子出来混,为什么还住在那简陋的茅草屋里呢?我真不明白刘备没请你出来时隐居山林,退出江湖,你天上飞的,地上跑的,水里游的哪个不懂,不就是不会打仗吗?你自己创建一个城发展自己的实力不好吗?偏偏跟着刘备去闯当江湖,希望历史改写,我们中国今天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历史可以改写,我却劝你自己创一个国家,强大起来统一天下,世界就将会永远和平昌盛,我们中国的发展就会大跨一步,如果你失业了也没有关系,你可以去天文气象台工作。  
  不过这也不怪你吧!一个国家成立是要经过千难万险,而你又不知道后人的管理高不高超,如果你可以长生一老的话,我相信你的智商是500多呢!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材。  
  此致  
  敬礼!  
  一个二十一世纪的小学生  
  2009年10月18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
       塞特凯达斯瀑布葬礼词
       请别再践踏生命
       滑旱冰
       遗憾也很美
       说明文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清明节
       蟹记
       青年团入团申请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诸葛亮
    浅评诸葛亮
    周瑜与诸葛亮
    诸葛亮来到了现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