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观阅兵式有感

观《中国庆祝建国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我们的祖国,我们的骄傲  
  如果你是一名中国人,那么你会因祖国今日的富强而骄傲。  
  9月30日夜晚,那是个不眠之夜。军人们10月的军练就等待2009年10月1日——这个不平凡的日子,军车、坦克在公路上奔流不息,10月1日凌晨3点群众们的游行,以代表人民对祖国的热爱,那一幅幅蓝图寄托着对祖国未来的希望,从乡村的小桥流水人家到城市的喧闹繁华。从那段屈辱的历史,到今日的改革迁后的昌盛。这看似瞬间的改变,也有六十年了。  
  如果你是一名外国人,那么 你不再会因为历史而岐视我们。  
  我们的火箭已成功升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金牌数最多的国家:是我们中国,我们彻底脱下了“东亚病夫”的帽子,我们富强起来了。军事、政治、经济等的发展与建设,使我们富强起来了,我们成为了一个社会主义国家。  
  阅兵式上军人的雄姿、各省、直辖市的游行还有安塞腰鼓的磅礴。这一杰作,使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深深地震憾,深深地震撼着。  
  胡锦涛主席物讲话,真的很不错。空中的,陆地的海上的,我们不断发展的结果,在今天,全展示出来了,我们富强了,我们以英勇的雄姿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我们祖国的发展,可谓是突飞猛进啊!  
  我爱我的祖国,今天,即2009年10月1日,是我们祖国母亲的六十华诞,我们兴奋,我们欢庆。在北京城内,中国人民磅礴的气势释放出不了,可破吉尼斯纪录了。  
  各省花车的游行,可见,我们中华民族是多么富有创作力量啊!向祖国母亲致敬,儿女们不畏艰辛,苦练许久,而且在这烈日的熏烤下游行,以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与孝忠。  
  一路上游行,人民载歌载舞,21首背景合唱,在天安门前爆发出的安塞腰鼓搏击的力量,56族中华儿女的舞蹈,欢跃。使你不得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小见大
       第一次动手炒菜(转载)
       妈妈我爱你
       感谢生命
       用爱倾听
       剧本(乘船)
       pk老妈的n种方式
       考试分析与总结
       中山公园
       重阳节的来历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阅兵”观后感
    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阅兵仪式观后感
    观祖国60华诞阅兵式有感
    观六十周年阅兵式有感
    看阅兵式有感
    观“国庆阅兵”有感
    观阅兵仪式有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