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妈妈我爱你

亲爱的妈妈:  
  您好!感谢您给了我生命,我多么庆幸我是您的孩子,您给予我太多太多,我却不曾回报……  
  您还记得吗?在某个早晨,我把不好吃的糖送到您的嘴里,您却含着微笑接受了,摸摸我的头说:“我们的孩子长大了!”那时我笑了,可现在想想,有点愧疚;您还记得吗?在某个冬天,您宁愿自己少穿一点,也要把最厚、最暖的衣服给我穿上,我觉得很高兴,自己在那儿玩,却不曾想到您,现在想起来,多了些愧疚;您还记得吗?在某个中午,我吃着您煮的香喷喷的米饭,配上那时我最爱吃的猪蹄,一个接着一个,还是没有想到您,您却看着我微笑,似乎那就是只做给我吃的,现在再想起来,愧疚多了……  
  我的心里装着满满的愧疚,一个接连一个,现在回想起来,都忍不住想流泪了,幸好我是个男孩儿,不会这么容易就哭泣的,我很坚强!但这也是您教给我的。  
  我的心里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您说,浓缩起来——是感谢,是体谅,是一份份感动,一份份荣耀……  
  现在,您老了,脸上的皱纹深了,多了,头发也白了一些,但,但这都是为了我呀!如果我不曾出现您也许没有现在这有些深的皱纹,一些些银白的头发,可是因为我的出现,您却多了这些东西,也不能失去我。您让我好好读书,走出这个小城——我会的,我一定会的,相信我我亲爱的、敬爱的母亲!您给予我那么多的幸福,这一点,有何不可?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您的儿子:郑明演                           2009-11-14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生命
       用爱倾听
       剧本(乘船)
       pk老妈的n种方式
       考试分析与总结
       中山公园
       重阳节的来历
       (091113周记)体检
       钞票的自述
       我也是富翁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我爱国学读后感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我爱这美丽的三垟湿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