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感谢生命

置身于林中,漫步在幽静的小路上。鸟儿欢快的叫着,歌颂着春天,哦,生命是一首婉转的歌;鱼儿在水里快活的嬉戏,哦,生命是一次美妙的旅行;田间的农民在地里辛勤的播种,哦,生命是为自己同时也是为别人付出。生命,是一棵大树,他的脚下孕育着万物;生命,是一片落叶,余辉照耀时才盼望起回首的路;生命有时候又是一道家常菜,只有当你尝遍它的各种味道,生命就会对你作出回报。  
   有人说,生命是快乐的;有人说,生命是短暂的;有人说,生命是痛苦的;更有人说,生命是漫长的……  
   我们没有理由不对生命投之以虔诚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毕竟,生命只有一次,而且只属于一个人,就算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爱情、事业、家庭、亲人都如泡沫一样破灭了,不必伤心,不必着急。只要一息尚存,一切都会好起来。生命对每一个人都是公平的,面对生命,我们不应该浪费。而我所要做的便是感谢生命。  
   感谢生命让我懂得了太多太多。让我看到世间的万物,看到了那每一朵绽开的生命之花。  
   感谢生命让我认识生命,让我的生命更有意义。  
   一到秋天,树上的落叶会随风飘到地上,组成一片金黄,可当它不见时,他又去了哪里?他又进了土地里,他就将自己变成养料,归还给养育他的大树。这也许就是树叶感谢生命的方式吧?  
   在我们身边生活的每一个人,他们无时无刻都在努力的活着,为生命创造出应有的价值。  
   让我们感谢生命,感谢生命创造出人间的奇迹;感谢生命,将美丽之花撒满世界。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爱倾听
       剧本(乘船)
       pk老妈的n种方式
       考试分析与总结
       中山公园
       重阳节的来历
       (091113周记)体检
       钞票的自述
       我也是富翁
       这就是我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关于感谢恩师的作文
    一个我最要感谢的人
    感谢父母的作文
    念师恩感谢有你
    感谢老师的作文
    我们要感谢建党节
    感谢妈妈的作文
    关于感谢朋友的作文
    初中英语作文:老师,我要感
    感谢我们的母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