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也是富翁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财富”,但并非只有金钱才算。或许有一些远远比金钱还要更宝贵,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宝贵财富。  
   我,生活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我有勇敢的爸爸,勤劳的妈妈,活泼的姐姐,还有可爱的弟弟,他们就是我的唯一,再没有谁能比他们对我更重要的了。在每个人看来,拥有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应该是最幸福的吧。每天充满着欢声笑语,多么开心,多么快了啊,这是用任何东西都买不到的,所以它及其宝贵。拥有一个这样的家庭,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财富。  
    我,有很多朋友。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看书,一起玩音乐,一起唱歌,一起笑,一起快乐,一起面对困难,我们像一家人一样,我们一起奔跑,想一群天真的小孩,无忧无虑。在学习上,我们互相帮助,一起讨论,一起探究知识的奇幻旅程,我们永远在一起,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加油。不吵架,不闹矛盾,我们很幸福,很快乐 。我们拥有宝贵的友谊,这友谊,是真是的,我们彼此之间不会有什么秘密。这是多么珍贵的友谊啊。这是我的第二大财富。  
    我,有毅力,坚持不懈。面对困难,不屈不挠,勇攀高峰,相信自己一定行。摔倒了,再爬起来,自己选择的路,就算跪着,也要走完。没有人可以打败我。只要自己不放弃自己,上帝是不会放弃我的。相信自己永远都是最棒的。别人越说我哪不好,我越是要表现好。不让别人觉得我不行,一定要做最好的自己,这是我的第三大财富。  
   我还充满活力,充满朝气,充满生机,充满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梦想的坚持,对未来的憧憬……都是我一生宝贵的财富。  
   每个人都拥有很多宝贵的财富,每个人都是富翁,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美好,幸福,独一无二的财富。让我们尽情享受这财富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我
       致姥姥的一封信
       难忘的一节课
       环保,从我做起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入党申请书
       迎春花
       火海逃生观后感
       未来轿车
       关于环境保护的建议书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这也是一种收获
    原来自已也是很棒
    放弃也是一种选择
    我也想做小英雄
    我也要做个好孩子读后感
    原来我也很棒
    电脑是神也是魔
    输了也是锻炼
    您也是追星族吗
    批评也是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