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环保,从我做起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夏天,小明和小红走在回家的路上,他们经过垃圾筒时,发现垃圾筒内空空如也,筒外垃圾一堆一堆的。小红二话不说,马上把垃圾捧回垃圾筒,小明也写了张纸条,贴在垃圾筒上,只见那纸条上写着:文明——只差一步。  
  看,这就是保护环境的人,我们口口声声说保护地球的环境,可大部分人都没有做到,也许你觉得丢一片垃圾不会怎么样;也许你觉得清洁工会清扫,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清洁工觉得垃圾太脏、太臭,都把工作辞了,那地球就成了垃圾堆;更严重的是如果垃圾太多,还会引起龙卷风这样的自然灾害呀!这样的话,未来的太空可能是一片漆黑,正下着酸雨,空中一股臭味;森林里,小溪干涸了,没有一棵树,一根小草,一只动物;臭氧层也被破坏,强烈的阳光使人睁不开眼睛……想起来真可怕呀!  
  因为环境被破坏,所以我们的生活也遭到破坏,现在珠海因水被污染,水质变得越来越差,水的可用性也不强,人们每天只能用到以前用水量的20%。  
  看吧,这就是不爱环境的后果,我呼吁大家,我们爱环境吧,文明只差一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入党申请书
       迎春花
       火海逃生观后感
       未来轿车
       关于环境保护的建议书
       感谢信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未来学校
       未来的住宅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中学生环保作文:心里的旅程
    环保,要从身边做起
    中学生环保作文:保卫我们蓝
    我们家里的环保生活
    环保行动开始了
    环保作文:一袋垃圾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环保卫士大赛
    不要让“环保”成为一句口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