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入党申请书

敬爱的华夏中专党组织:  
  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党组织提出申请――我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愿意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  
  我是在党和人民的教育关怀下成长起来的,在我出生的10年之间又相继目睹了香港澳门的回归、祖国的60周年大典,我坚信党正带领着国家走向繁荣富强之路!  
  我对党的认识也清晰起来了:  
  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的先锋队,是中国各族人民利益的忠实代表。党除了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利益外, 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因此党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愿意为工人阶级和各族人民的根本利益牺牲个人的一切乃至生命。我愿意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一直以来,一批又一批的党员为人民鞠躬尽瘁,以自身行为向人民展示共产党员的风采,在四川汶川大地震中为了抢救学生而奉献出自己生命的老师袁文婷、向倩等便是其是全体党员与有志入党的青年们的楷模。我立志要向他们学习。  
  中国共产党又是中国社会主义建设的核心。在民主革命时期,党勇敢地担负起领导革命的任务。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共党人,把马克思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带领人民群众推翻三座大山,建立人民民当家做主新中国,开辟了中华民族奋发图强的新纪元。单就这个成就,就是任何一个政党无法比拟的。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后,确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上,党又带领全国人民迎来了改革方案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国家面貌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必将取得辉煌的成就,走向繁荣富强。  
  中国共产党在现阶段的总任务是领导和团结全国各族人民,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奋斗。党的十四大提出了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迎春花
       火海逃生观后感
       未来轿车
       关于环境保护的建议书
       感谢信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未来学校
       未来的住宅
       后悔药
       可爱的小黄狗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申请书
    青年团入团申请书
    入团申请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