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未来轿车

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时间似飞箭,转眼间,20个春秋像水流一样缓缓流过。20年后,我早已成为了一名世界闻名的科学家。  
  2021年3月底,第30届国际汽车博览会将首次在我国举行,我有机会向全世界的车迷们展示我新型设计的“环保车”,这辆新型“环保车”的车身与美国的劳斯莱斯相似,顶棚大又宽,像玻璃一样的车身再加上流线型的车型,简直是比人们钟爱的劳斯莱斯还要光彩照人。  
  别说车小,功能却多得数不胜数,完全超过了人们的一般想像。车内有“梦幻空间”,车可以由人群的数量来设定座位、空间,当然,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梦幻的,车身的大小也没改变。当你一下车时,傻眼了,这哪是什么座位多的大型车啊!分明是一辆只有五个座位的小轿车嘛!哈哈!这一切都来自于这辆车的先进设备。  
  车里的娱乐也很多。白天,你可以靠车里的先进设备玩游戏,下象棋,弹钢琴、健身、玩电脑,甚至还可以游泳、日光浴,多棒啊!晚上,可以自己设计房间睡觉,书痴们还可以自己看书,怎样才能得到书呢?很简单,只要在房间的任何一角画上书的封面或书名,就可以得到书看了,还有一些“夜猫子”不想睡觉,那么,就得到“车大厅”去,那是一个歌舞厅,张灯结彩,还可以任意选购饮料,可好啦!  
  每当出门,先把一张2.5寸磁盘放入电脑,输入路线,然后打开汽车内置电脑,电脑依靠“k60”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让车自动避开障碍、弯道,直接达到目的地。驾车者还可以依照自己的个性与喜好来按不同颜色的按钮来改变车身表面色块的波长,使色块反射光线,选取一种适合自己或自己喜欢的颜色。而且,电脑也可以显示天气与路况。  
  这种轿车水陆天“三栖”,水中,形成一个苹果形,苹果柄是发动机化的,苹果叶是燃料库,苹果皮是墙,苹果实是房间。空中,成为香蕉形,柄较大,因为里面有燃料库、飞行系统和发动机三种零件呵!香蕉身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环境保护的建议书
       感谢信
       我爱你中国的汉字
       未来学校
       未来的住宅
       后悔药
       可爱的小黄狗
       垃圾箱前
       我的小制作
       假如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未来的体育场
    《未来的我》后传
    重视环保,就是重视未来的新
    中国的未来在何方
    未来的宇宙
    未来的医院
    未来的桌子
    未来的海底城市
    未来的多功能汽车
    未来的地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