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祝福您

祖国祝福您  
  当雄伟的天安门,迎来火红的太阳;当巍峨的华表,披上柔和的曙光。2009年10月1日,一位巨人,用洪亮的声音向全世界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了!  
  历经了多少风风雨雨,历经了多少严峻的考验。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伟大的祖国,终于迎来了她六十岁的生日。六十年,辉煌岁月弹指一瞬间;六十年,中国大地沧桑巨变。  
  回首六十年前,我们的中国,是经济严重落后,事业百废待兴,还常常遭受外国人的欺凌。现在,她站起来了!她不再是东亚病夫了!她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中,熊熊圣火照耀下的激情8月,中国实现了中华名族的百年梦想。美轮美奂的开幕式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完美结合。中国的运动员秉着“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以出色的竞技和顽强的拼搏意志获得了无数金牌。  
  如今的中国,犹如引吭高歌的雄鸡,冲天腾飞的巨龙。像高山一样的气势磅礴:像大海一样的汹涌澎湃;像青松一样的高大苍翠;像小草一样的坚韧不拔。  
  祖国你有一个神圣的名字——中国,你用速度,你用实力,创造震惊世界的奇迹;你用勤劳,你用智慧,进行又一次更加辉煌的开拓。  
  我—— 一个普通的中国小学生,衷心地祝福您,赞美您,我的母亲——中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身边的榜样
       秦兵马俑——导游词
       大海的歌
       我真惭愧
       月球上的外星
       祖国,我为你自豪
       观察日记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喜迎世博,捡漏习》
       奥比岛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2011冬至祝福语大全
    2011平安夜:祝福短信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儿童节里最真挚的祝福语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