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月球上的外星

月球上的外星人  
  深蓝的夜空,闪闪发光的小星星,神秘而又美丽。   
  我驾驶着飞船在这美丽的太空遨游。碧空如洗,星月交辉,真美啊!  
  我首先来到月球。月球上没有水,没有空气,本不会有生命的。可我错了,当我在月球上行走时,一个外星人出现在我面前,只见那个外星人有着一个大大的眼睛,好似一颗黑宝石,一个樱桃般的小嘴上面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鼻子。我赶紧掏出万能语言机,友好的向他问候,我们交谈了一会儿,他便邀请我到他的家里去做客,我说了声谢谢,就跟着他到他家里去。  
  走了一会儿,他说到了。可我始终没有看见房子。只看见一座座环形的山,荒凉怪异。我用万能语言机问他怎么这里没有房子?这时,他摆摆手示意我过来。我走过去,看见他用手打开了一扇隐形的门,打开后,我顿时惊呆了,里面有许多植物。在这个没有水,没有空气的地方,怎么会种出植物来呢?我疑惑了。这时,那个外星人拉着我走向他的家里。在途中我看见了许多没有见过的东西,例如:这里的人只要吃树上的的一颗豆子就好几天不由吃饭;芭蕉树能结出苹果梨子……我看得入了迷,过了一会儿,我们俩终于到家了。可我却不敢走进他的家里——因为房子是光速旋转的。只见他手往里一伸,那房子就停了。我和他走一起走进去,接着,那房子又高速旋转起来。  
  我走进屋子,坐在沙发上。他往里面按了一个按钮,桌子上就出现了许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我们吃过后,攀谈了一会儿,我便提出自己要回去,他没有挽留我,他从里面拿出一个盒子,里面装的是一个奇异的东西。他对我说这是友谊石,愿我们的友谊长存。我感动的哭了起来,并把自己随身携带的金佛送给了他。  
  告别他们后,我独自遨游在太空,想起今天的事,我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朦胧中听见妈妈的声音;“孩子,你笑什么?”我一惊,睁开眼睛一看,妈妈还在我身边,飞船却不见了。啊,原来是一场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祖国,我为你自豪
       观察日记
       致四川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
       《喜迎世博,捡漏习》
       奥比岛
       生活的点点滴滴——1
       活灵活现的人物
       《明朝那些事儿五》的读书笔记
       国学伴我成长
       追逐梦醒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大草原上的小房子读后感
    天上的故事
    读《轮椅上的霍金》有感
    轮椅上的霍金读后感300字
    假山上的石林园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我在世博会上的一日游
    许愿池边上的女孩
    黑板上的记忆600字
    成长路上的好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