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喜迎世博,捡漏习》

要遵守法规,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口吐痰,不要乱砍树木,不要再公共场所喧哗,遵守七不规范……这些都是我们能够倒背如流的最简单的行为规范。现在我们的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的城市,我们的家园,渐渐地也受到了损坏,大家的七不规范都倒背如流,但又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做到这些?  
我们就从现在开始,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做一个文明礼貌的好上海人,为我们2010年的世博会争光彩,在外国人们面前充分展示我们中国人的文明,不失我国“四大文明古国”的美称。  
我们要充分的做到最基本的行为规范,在教室中我们不能大吵大闹,上课时我们应该认真听老师讲课,不要打断老师讲话,在下课时我们不能在走廊里追逐打闹;在公共场所我们要做到轻声说话,不乱扔垃圾,不随地吐痰;在家中要做到尊敬长辈;在马路上我们的t形台上我们要做到遵守交通法规,不要乱闯红灯,那样你就把快乐建在了别人的痛苦之上,您是否感到内疚,有时也有可能发上危险……  
所以所有的人们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方便自己的同时想想大家,想想你上边的人,要方便自己更要方便别人,我们要慢慢改掉我们身上的坏习惯,在世博会时向外国展示一个文明的中国,美丽的中国,和谐的中国!  
共同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建设的更加美丽!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奥比岛
       生活的点点滴滴——1
       活灵活现的人物
       《明朝那些事儿五》的读书笔记
       国学伴我成长
       追逐梦醒
       妈妈我想对你说
       感恩妈妈
       歌空墨染。
       本班的风云人物(一)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喜迎百年校庆
    《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
    观《喜羊羊与灰太狼》有感
    “小手牵大手,当好东道主”
    迎世博共享美好
    迎世博
    喜迎亚运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牛气冲天
    欢欢喜喜迎大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