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妈妈。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是您让我懂得了怎样做事,怎样学习,当我遇到困难时,每次都是您第一个帮助我。您教我要诚实,要学会克制困难,要坚强……妈妈,您对自己工作一丝不苟,对我的教育更加重视。您为了我牺牲了自己的青春,牺牲了……妈妈,我爱你!长大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的报答您的”  
  有一次,我见到别的同学在玩跳绳时,就叫您帮我也买一条。可是,当您买回来时,我却怎么学也学不会,就对您说:“妈妈我不想玩了,这个好难啊!”您就对我讲了一个故事——唐朝大诗人李白,小时候不喜欢读书。一天,乘老师不在屋,悄悄溜出门去玩儿。  
他来到山下小河边,见一位老婆婆,在石头上磨一根铁杵。李白很纳闷,上前问:“老婆婆,您磨铁杵做什么?” 老婆婆说:“我在磨针。”李白吃惊地问:“哎呀!铁杵这么粗大,怎么能磨成针呢?”老婆婆笑呵呵地说:“只要天天磨铁杵总能越磨越细,还怕磨不成针吗?”  
聪明的李白听后,想到自己,心中惭愧,转身跑回了书屋。从此,他牢记“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的道理,发奋读书。然后又对我说:“孩子,人生的道路就是一条坎坷的路,不时就会被路边的石子绊倒,但是如果我们放弃了,我们就永远不会成功;如果我们坚持不懈的做就会成为胜利者。就像故事中的老婆婆和李白一样,他们都是很好的例子。孩子,你想想吧,你是要做成功的人呢还是失败的人。”我低下头,对妈妈说:“妈妈我明白了,我要做成功的人,我一定会学会的。”说完,我就学跳绳去了。果然,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啊!这时我想对妈妈说:“妈妈谢谢您 ,您让我学会了怎样克制困难,我以后一定不会再那样了。  
   还有一次,正当您教完我的作业时,天色已晚,可是当您发现您的一份报告还没写时,就回到书房,拿起笔来,专心致志的写报告。当您写完时,却不是走回房间睡觉,而是走到我的房间里,帮我盖好被子,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恩妈妈
       歌空墨染。
       本班的风云人物(一)
       祝福祖国
       我心中的语文
       祖国,在我心中
       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改写《送元二使安西》
       一件事对我的启示
       我为创卫添光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高中英语作文:妈妈与孩子(m
    妈妈的脚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体验妈妈洗衣服的辛苦
    妈妈与欺骗
    鸭妈妈的这一天
    勤劳的妈妈作文300字
    妈妈关心我
    小伙伴我想对你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