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我的家乡—安康

我的家乡在安康,这个地方并不大,但有很多人来游览,这是为什么呢?让我带你来欣赏吧!  
  安康是个风水宝地,它位于秦岭与巴山之间,整个被山环绕着。  
  要说安康的著名景观嘛,汉江极为有名,汉江的夜景非常的美,汉江边有一座小山,上面有望江楼,原名叫安澜楼,当地的人喜欢把他叫望江楼,因为上面可以看见汉江和安康市的全部景色。汉江水还非常的清,可以直接食用。安康每年的龙舟节就在这里举行,这里去年还举行了一个“我把江水送北京”的活动,把汉江水送到北京去呢!  
  说完汉江再来说一说我们这里数一数二的香溪洞吧,香溪洞位于安康市区的南部,有各种各样的自然景观:有天梯、楼阁、亭宇、洞穴、石刻、石雕等,雅俗共赏,特别是那里的雕塑,栩栩如生,天梯为什么叫天梯呢?因为它有108个阶梯,虽然108个阶梯不算非常高,但它非常的陡,你走一半绝对就会非常的累,不信你去走走看。  
  安康还有很多特产呢!例如安康的汉剧,汉剧以西皮和二黄为主调,还被称为“秦腔”和“土二黄” 还有紫阳的富硒茶。硒,是一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紫阳富硒茶远销海内外。岚皋主要生杜仲、黑木耳、香菇、果类及各种山野菜等。岚皋生漆在明代被称为“金漆”,属国际市场三大名漆之一。还有白河的土豆和宁陕的核桃、板栗……说了这么多,总之安康的特产非常的多。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美丽的地方,有机会的话欢迎您来细细观赏!  
  指导教师:刘先兰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爱幽蓝》有感
       我玩出了名堂
       生活处处有语文
       “周庄一日游”导游词
       书香伴我成长
       关于【摩羯座已不在】
       母亲的手
       爸爸,我想对你说
       会画画的机器人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和谐校园倡议…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我爱家乡的大山
    我爱家乡的大海
    关于家乡美景的作文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