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会画画的机器人

丁丁家买来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可能干了,不仅会干活,还会画画呢!  
  “机器人给我画张画儿好吗?”丁丁问。    
  机器人微笑着点点头,额头上的绿灯“啪”地亮了,它调好了颜色,摆好了画板,问丁丁:“画什么?”  
  丁丁说:“给我画一盆云彩。”机器人就在白纸上画了一个脸盆,盆里装着雪白的云朵。  
  丁丁说:“再画一座小河,河里游着一块块小鱼。”机器人就画了一个方方正正的像浅蓝色的玻璃似的小河,河里还有像小方块的小鱼。  
  “再画一条果园……里面有一朵朵长得茂盛的果树……还有一滴小姑娘在河边洗衣服,旁边还有一匹正在觅食的蚂蚁。”丁丁连着说了几样,机器人都画得很快,可惜都画得不像。  
  丁丁皱着眉头说:“再画一缕小狗陪着小姑娘。”  
  机器人“嘟”地停下笔,生气地说:“我可不会画一缕小狗,你尽瞎指挥!”“咔嚓”绿灯灭了。这是什么画呀,真难看!  
  “都怪你!”“都怪你!”丁丁和机器人吵了起来。  
   丁丁的妈妈走过来,问清了事情后笑着对机器人说:“我来指挥你重画一幅画吧!”  
  “啪”一声,机器人额头上的绿灯又亮了,妈妈说:“先画一朵白云,再画一条小河,河里游着一条条小鱼,然后画一片果园,里面种着一棵棵茂盛的果树,接着画一位小姑娘在河边洗衣服,旁边还有一只正在觅食的蚂蚁,最后画一只可爱的小狗在陪着小姑娘。”  
   等机器人画完最后一笔,丁丁笑了:“呵,这是一幅多么好看的画呀!”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共创文明城市、同建和谐校园倡议…
       徒步在路上的巨人
       宜都的春节
       母爱
       给朝五阳同学的一封信
       剪纸
       精灵公主2
       走进金泰
       零九内蒙四日游
       (091126周记)与“狼”共舞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爱画画的我
    我是个会画画的小姑娘
    我画的画
    一幅漫画的启示
    漫画的画法
    有感于《画画的不背画板,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