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母爱

母亲,多么让天下儿女敬仰的字眼;母爱,多么像哺育我们成长的宁静港湾。  
母爱是纯洁的;母爱是无私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只知道给予而不企求回报的。  
母爱像春天的暖风,吹拂着你的心;母爱像绵绵细雨,轻轻拍打着你的脸面,滋润着你的心田;母爱像冬天的火炉,给你在严冬中营造暖人心意的阳光。  
人世间的儿女们,望着两鬓斑白的母亲,哪一个不辛酸至极呢?  
母亲赋予给我的爱实在、朴实、严厉,有时还有点诗情画意。  
恍惚中,我的思绪回到了童年。我看见一个忙碌的身影,那是母亲在辛勤工作;我看见一个疲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编织寒衣;我看见一个欢快的身影,那是母亲在为我学习进步而高兴。  
细细回想,在我的生活中,哪一天又少了母亲的身影?每当我哭时,妈妈就安慰我;每当我感到像一只孤弱无助的小鸟时,妈妈就张开她那宽广的臂膀,给我温暖和爱的气息。  
有一次我们学校里打针,结果我晕血。那时正值中午,妈妈听说后,二话没说,连中午饭都没吃就匆匆赶到学校,背我去找医生,后来妈妈请假在医院陪我。当时我看见妈妈很伤心,不知为什么,我也感到一丝心酸。  
还有一次,我和爸爸妈妈买了一个大西瓜。回到家,还没吃,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妈妈切好瓜后,先给了我一块瓜籽少,瓜肉甜的一块。她却吃瓜籽多,瓜肉不是很甜的一块。  
但母爱有时也会是严厉的。我一直有粗心大意的不好习惯。有次,我在学校上体育课后不小心丢失了衣服。回家后,妈妈狠狠批评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其实也很心痛,她也不想骂她的儿子,但也只有这样,才能促使我改掉粗心大意的毛病。  
母爱是爱里面最伟大的一种。儿女是母亲用自己的爱浇灌而成的花草,儿女的成长离不开母亲的每一滴爱。母亲,一生为儿女护航,默默在儿女背后为儿女导引方向。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所能报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朝五阳同学的一封信
       剪纸
       精灵公主2
       走进金泰
       零九内蒙四日游
       (091126周记)与“狼”共舞
       老师,谢谢您!
       感恩父母演讲稿
       因为有了你
       葡萄的自述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母爱有多宽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