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给朝五阳同学的一封信

 
              
             给朝五阳同学的一封信  
朝五阳同学  
  你好!  
  今年暑假,我们在“小铁人夏令营”活动中认识了,并成了好朋友。我想请你来我的家乡 -----张家港作客。  
  我最喜欢我们张家港的步行街,整齐,干静,漂亮。一进入步行街,一座座漂亮的建筑,一间间繁华的店面就映入你的眼帘。这里有小朋友爱吃的“肯德基”,“比萨”,“德克士炸鸡”;有大人们爱逛的服装店,鞋帽店,超市等。尤其是几家珠宝店格外引人注目,店里店外,金碧辉煌,光彩夺目;别致多样的珠宝在阳光或灯光的照耀下银光闪闪,漂亮极了。步行街上还有好多逼真的雕塑像呢,个个栩栩如生,姿势多样,有的在弹奏,有的在敲鼓,有的在跳舞,有的在嬉戏…··他们好像都在热情地欢迎着街上的每位行人。  
  周末的步行街更是热闹非凡,人山人海。有的大人领着小孩选购衣服,有的小孩领着大人选购玩具,有的人说说笑笑闲逛着,有的人坐在凳子上休息聊天…好多人的左右手都拎着被物品撑得满满的袋子,多么开心啊!到了夜晚,华灯齐放,树上礼花不断绽放,建筑物上霓虹灯闪烁不定,让人眼花缭乱。整个步行街五彩缤纷,漂亮极了!与此同时,好多人还急匆匆地往电影院跑去,生怕看不到似的。  
  怎么样,我们家乡的步行街漂亮吧!另外,我们家乡还有好多好玩好看的公园哦,你一定很想来吧,我会欢迎你的!  
  祝你健康快乐!  
                      你的好朋友 许中奇  
                         2009年11月20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剪纸
       精灵公主2
       走进金泰
       零九内蒙四日游
       (091126周记)与“狼”共舞
       老师,谢谢您!
       感恩父母演讲稿
       因为有了你
       葡萄的自述
       给***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