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零九内蒙四日游

从知道了今年暑假爸爸单位要去内蒙玩的消息时,我一想到就要见到真正的大草原时,我就兴奋得不得了。  
  八号晚上十点左右,我们踏上了去内蒙的旅程。上了去呼和浩特的飞机,我窜来窜去,一刻也停不下来。真是快啊,只两个小时,就到了呼和浩特的白塔机场。太累了,一到宾馆我就睡得跟死猪一样。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驱车赶往希拉穆仁大草原。不过途中我并没有看到“风吹草低见牛羊”的景象,因为不这个草原已经有些沙化了,草变得有些稀疏了。不过草原还是很美丽,绿色的树木虽不比莽莽苍苍,但挺拔秀丽的身材还是让我感到无比的美丽。我们行车途中,还偶尔能看见广阔的草原呢!抵达了希拉穆仁大草原,我们就兴致勃勃地开始了骑马。  
  刚开始我还不太适应,不过到后来就感到很舒服,迎面凉爽的风让我感到很惬意。老爸骑着马儿到处乱跑,甚至还跑到了前面的一个大部队(不是我们的),直到导游喊他,他才勒住了缰绳,悻悻地回到了队伍里。  
  我悠悠地坐在马上,看着内蒙古的天。天太蓝了。简直像梦幻般的蓝,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蓝的天,比爸爸零八年去北京时的天还蓝。像这么蓝的天,我只有在梦里才见过。云太白了,我无法用词汇来表达这样白的云了!云也很有特色,其中还有一朵云看起来还像鲤鱼跃龙门呢!  
  一个上午我都沉浸在这么美丽的天空上。  
  中午,我们到牧民家去喝奶茶,奶茶咸咸的。我们还吃了奶酪,奶酪就像奶糕一样很有嚼劲,也很甜,我很爱吃。  
  休息好了原路返回。  
  回到原来的起点,刚一下马,就感到腿一软,差点倒在地上!!!  
  下午自由活动,我和一帮朋友去打台球(反正不是我请客),打得还可以,进了很多球,  
  i'm very happy.我们连续打了一个下午,一直打到篝火晚会开始。  
  篝火晚会非常有意思,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091126周记)与“狼”共舞
       老师,谢谢您!
       感恩父母演讲稿
       因为有了你
       葡萄的自述
       给***的一封信
       我心目中的航空母舰
       国庆节
       recently
       thanks for everything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内蒙古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