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小木船

小木船  
  我和陈明是好朋友。一天,我们把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重重摔在地上。我还觉得不解恨,就把他的木船碎片拿到外面烧掉。看着这熊熊的烈火,我心里有说不出的快感。陈明看到的心血结晶——小木船被我烧掉时,顿时火冒三丈,扬言要找人来打我。我听后,不以为然的说了句:“有本事来啊,我怕你,哼!”我们的关系就此决裂。  
  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没说什么,只带我来到了书房。然后把一本《名人成才故事》递给我,让我看看美国总统“富兰克林”小时候的事。  
  我翻开那一页,看到他当时也跟我面临所差无几的问题,而他是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还是主动向小伙伴认错。  
  看完后,爸爸问我:“看完了他的事,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我没做任何表示,但我已经在心中暗暗下定决心了。  
  当天晚上,我一吃完饭就去寻找做小木船的材料,然后就投入了紧张的“工作”中。我那可谓是“废寝忘食”啊!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陈明家门口等,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我在他家门口等了一会儿,见他还没出来,就问她妈妈:“陈明怎么还没出来?”他妈妈告诉我,他已经去上学了。我听后,便急急忙忙的冲向学校。  
  在赶往学校的路上,我碰到了陈明。  
  我俩不约而同地拿出准备好的小木船。当我们看到对方的小木船时,就都笑了起来。之后,我们手牵手,一起上学去了!  
  如今,每当我看到那只小木船时,就会想起那段珍贵的友谊!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朱家角
       我的读书经历(转载)
       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夜来香盆栽方法
       大队干部演讲稿
       母爱无言
       考试
       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祖国!我爱您!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助人为乐的小木偶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
    小木屋的故事读后感
    小小木屋
    小木船阿杰
    小木偶续写
    (小木偶的故事)续
    小木船
    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后感
    课文《小木偶》续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