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大队干部演讲稿

ladies and乡亲们,大家hello!  
  是花,我就要开放;是树,我就要长成栋梁;是石头,我就要去铺出大路;既然是大队干部,我一定要成为一名出色的领航员!  
  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吧嗒吧嗒的朝您眨着,这就是我,来自607班的陈威凯。  
  在这金风送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同时也迎来了学校一年一度的少先队大队干部竞选活动。  
  过去担任大队委干部的一年里,我勤奋学习各门功课。团结同学,关心和帮助一些有困难的同学,爱护班集体,帮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在班里,老师给我的评价是:做事迅速,但有点马虎;能说会道,但稍有懒惰。同学给我的评价是:言行幽默,阳光自信。  
  假如我当上了大队干部,我将以“服务同学”为宗旨,真正做到为同学们服务 ,代表同学们行使合法权益,为校园的建设尽心尽力。以大多数同学的利益为重,决不以公谋私。努力把大队部打造成一个学生自己管理自己的好团队。  
  虽然我有些缺点,但请你们相信我,一定会改掉错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但是,光说不练假把式:为了让你们看到我艰苦锻炼的成果,请你们松开你们的手,把手里唯一的选票投给我,请记住我,来自607中队的陈—威—凯!  
  好,我的演讲完了【掌声】,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very much!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言
       考试
       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祖国!我爱您!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飞一般的
       无量母爱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国画
       美就在身边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当班干部可真难
    六年级竞选大队长
    选干部演讲稿
    竟聘学生会干部演讲稿
    学生会干部竞聘演讲稿
    大队长竞选演讲稿
    竞选大队委员演讲稿
    竞选班干部发言稿
    班干部竞选稿
    副大队长竞选演说稿(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