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母爱无言

世界上有许多爱,但却比不上它;有许多珍贵的东西,也比不上它;它的一点小小的动作,也会使大家感动不已,它就是------母爱  
   也许大家都会有相同的感受:母爱,不求回报;母爱,是人间最美好·最伟大的爱。因为它在你困难的时候,悄悄的帮助你;在你伤心的时候,坐在你身旁安慰你;在你哭泣的时候,轻轻用手擦去你眼角的泪……  
   我的母亲并不漂亮,她没有高贵的气质,没有珍贵的装饰品,也没有化妆品。但是在我心里却是最美的!  
  小时候, 有一次,我的牙齿很痛,而且都肿起来了,可我有不愿去看医生,就只能在家里大哭大闹。母亲看见了,虽然一脸的心疼,但却什么话也没说,坐到我身边,轻轻用手擦掉我的眼泪,然后摸摸我的嘴巴,说:“没什么事,不许哭!”她说这写话时,语气很轻柔,但也很奇怪。  
  现在,我长大了,也不会再大哭大闹了,也让母亲省下了不少心,可是那一次,我看见母亲也哭了。  
  那是在不久前,我的外婆发烧了,39.5度,又晕又吐的,吓坏了大家,看到外婆这样,妈妈居然忍不住哭了。原来,妈妈也只是个孩子,比我们大不了多少的孩子,她也需要母爱……  
  原来,我们都需要母爱,离开了母爱,我们又只剩下了什么?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考试
       大手牵小手,共创文明城
       祖国!我爱您!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飞一般的
       无量母爱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国画
       美就在身边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父爱无疆
    闪光的母爱读后感
    影响小学生一生的100个母爱故
    父爱无痕
    母爱无限
    无疆的母爱永驻心间
    父爱如盐母爱如汤
    母爱无言
    母爱难道有错
    如水的母爱荡漾我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