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应用文 >> 正文
祖国!我爱您!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我是四(一)班的林子苗。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祖国!我爱你》,金秋十月,国旗招展,举国同庆。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0岁生日;我为的祖国尽情高歌!深深祝福!  
  五千年漫漫征程,一路风雨一路行,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的东方。1949年,毛主席在天安门上庄严的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从此,历史悠久的中华民族便开启了自强不息、顽强奋进的新诗篇。  
  从屈原的“路漫漫夸,吾将上下求索”到文天祥的“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从冰雪封冻的雪灾到神泣鬼嚎的“5.12”大地震,从“非典”到“h1n1”流感。何不体现您的坚韧和顽强,百挠不屈的脊梁和傲骨?这是灵魂和精神。  
  从被压迫着发出最后的吼声到翻身作主人,从改革开发到建设小康,您饱经沧桑,历经磨难,走过曲折,终于迎来了繁荣昌盛、全面振兴的新篇章。  
  仰望蓝天,“神州飞船”,太空穿梭;俯瞰大地、三峡工程,旷世神奇。祖国您有使人心旷神怡的美好风光。长江黄河像两条巨龙缠绕在您的怀抱,泰山及五岳诸峰的美景让人流连忘返,桂林山水更是扬天下,还有长城更是让您的魅力。祖国啊!您的美貌让人痴迷,  
  祖国!您继往开来、与时局俱进、辛勤耕耘,写下了一个个耐人寻味而又感人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个神奇而惊天动地的事实,改写了一个个被外人看来不可能的历史。  
  回顾过去,我们雄心激扬;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让我们展开理想的双臂,拥抱您,和您一起腾飞!  
  祖国!我爱您!您的56个儿女爱您-----母亲!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
       飞一般的
       无量母爱
       我和一只小乌龟的相遇缘
       国画
       美就在身边
       让生命因反省而精彩
       好朋友
       hy星之添腾(2)
       《综合性学习》活动总结
     
     没有童话
     回忆真好
     距离
     没有下过雪的冬季
     那烟花·那人(转载)
     这是我们的奥运
     微笑,让城市更美好
     给灾区朋友的一封信
     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奥林匹克精神永垂不朽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祖国的蓝天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我爱我的祖国读后感
    祖国您好
    祖国
    祖国在腾飞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祖国在我心中
    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